sonatass

长弧。

小学生的脑洞……

一个莫名的脑洞,出自一个三十题。
题名 屋顶上看星星。有点儿ooc吧,我也不知道。



        是夜,天有些温温凉凉的,风吹动树叶,沙沙的响。星星都露出头角,忽闪忽闪的,惹人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队长,我们去屋顶看星星好不好?今天的天气很好不会下雨的,而且今天晚上的星星真的特别好看,温度也很好,不冷也不热的。而且我们好久都没一起看过星星了,我们一起去看,好不好?”黄少天跑到喻文州的房间,明明刚刚还有些微喘的,说起这话时语速却快极了,几乎没什么停顿。只有那双眼,看着喻文州,好像会发光似的,让人忽视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不过看完就要休息啊,明天还有训练。”喻文州停下手中的工作,侧过头看向黄少天,温温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屋顶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你看那颗星星,就是月亮旁边的那颗,好亮好好看啊。今天的风也吹得人好舒服,完全不想下去了哇哇哇!!!文州我们不下去了好不好?”黄少天兴奋地指着一颗星说,复又侧过头看向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风确实让人感觉让人很舒服啊。”喻文州没回答他后面的那个问题,笑眯眯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今晚的月色真的好美啊。”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,才又开口说话。声音不似刚才的亢奋,带了些许低落似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早了,我先去休息了。少天你也早点下去。”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就起身准备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黄少天小声地应道,同时也是在心里告诉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IN——

评论
热度(9)
©sonatass | Powered by LOFTER